一个人的花开花落
                                               源于姹紫嫣红 
你可曾知道
我是路边的一朵野花
在你骑马飞跃的瞬间我开始怒放
那蹄声像一串铿锵而有力的音符
响在路边
响在田野上
响在花烛里
响在阵阵狂乱的心跳中
没有徘徊缠绵滞留甚至没有皱起一丝花语
你可曾知道
每一次的相遇都只是一个美丽的邂逅
没有约会
没有安排
甚至没有台词
你可曾知道正是那无意中的有意
你在他心里取了个名字叫住风平浪静
他在你的心里扎了座房子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你可曾知道他执手一人相依一生
你可知道她一生只为一个人守候
他和爱着她地老天荒
她爱着她海枯石烂
她看着他爱她撕心裂肺
她是他的陌生人
他是她的唯一
可是整棵树的叶子凋零了
整棵树的花蕊凋谢了
我是路边的一朵野花
从那一刻起
失去了自尊失去了骄傲
却没失去坚持
时间
是浪花吹皱了阵阵涟漪
我依然笑着
倦缩在寂寞的街角
用寂寞撑起的墙
站在爱你的位置
数着你们的春暖花开
牵动我的潮起潮落!

                      微博士:http://m5061.lofter.com/

评论

© 楠夭灼灼 / Powered by LOFTER